县疾控中心举办2023年职工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1月30日,县疾控中心举办2023年职工能力提升集中培训,为促进新一年度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好电、加好油”

据了解,为了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县疾控中心成立工作专班,要求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按时参加培训。要做好资料收集、总结,并做好培训工作总结和结果运用。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培训12场次,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职业卫生、免疫规划、质量管理、爱卫、疾病预防相关法律法规、民族宗教工作及党的二十大等相关内容。

培训当天重点围绕新冠疫苗接种和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进行了详细讲解。

实习生:杜丽丽   通讯员:王毅

(作者:杜丽丽 王毅)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