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公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前,南漳县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5名机关干部职工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积极填表、验血、体检、献血。随后,大家来不及休息,就迅速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南漳公路人默默奉献的赤诚之心。


通讯员:浦生国/都启亮

责任编辑:周尔华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