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漳河源管理处组织职工在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健康体检,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该单位结合职工的实际情况,与体检机构积极沟通,提前制定了体检方案,并录入体检人员信息。体检当天,职工领取体检单后,在相关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了血尿常规、心电图、肝肾功能、肝胆胰脾彩超等多个项目的检查。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将会为每一位职工完善健康档案,将体检结果反馈给本人,切实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此次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单位的凝聚力。
通讯员: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