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城运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活动



11月15日,南漳县城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紧扣学习内容,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继续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推动城市运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确保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把“一网统管”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用新时代“数字南漳”建设工作答卷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为赋能南漳高质量发展贡献城运力量。


通讯员:宋兴斌/张巧巧

责任编辑:周尔华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