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我健康 我运动”体育比赛 2019-06-30 0 (全媒体记者 程思豪)6月29日,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健康 我运动”体育比赛,来自该系统7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分为拔河、羽毛球和象棋三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这次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南漳交通人“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