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新闻丨我县22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19-08-23 0 (全媒体记者 方杨茜 实习生 杨一帆 )8月22日,我县举行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仪式,城区公交车全部换上“环保装”,步入新能源和智能化时代。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云峰出席仪式。 (作者:记者 方杨茜 实习生 杨一帆 剪辑 康甜 配音 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