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19-08-22 0 (全媒体记者 方杨茜 实习生 杨一帆)8月22日,我县举办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云峰出席仪式。 此次我县共投资一千多万元,引进22辆新能源公交车及充电设备,将方便市民出行。 (作者:方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