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办城区第十二网格“双创”工作 2019-08-21 0 (全媒体记者 符柳婵)8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尚梅召集城区第十二网格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办落实。 董尚梅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节整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认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双创“攻坚战”;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各行业双创意识,强化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凝聚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高标准、大力度做好“双创”各项工作。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作者:符柳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