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王鼎)8月15日,市政府立法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养犬管理立法调研,广泛征求《襄阳市养犬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高中华参加座谈。
调研组表示南漳调研收获很大,与会人员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对犬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一些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回去之后将进一步梳理,不断地充实完善。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物业公司代表,针对当前我县犬类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襄阳市养犬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