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新闻丨县委党校举办2019年春季干部主体班结业典礼 2019-06-19 0 (全媒体记者 谢博闻)6月18日,县委党校举办了春季干部主体班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参加活动。 (作者:记者 谢博闻剪辑 康甜 配音 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