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清河管理区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9-08-15 0 (全媒体记者 方杨茜) 8月1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清河管理区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反馈意见,传达了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鹏在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清河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以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真正改出新成效、改出新作风。 (作者:方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