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调研我县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全媒体记者 代延)今天下午,县委书记王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郭志远、程谦武、柏遵国参加活动。


(作者:代延)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