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调研我县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2019-08-12 0 (全媒体记者 代延)今天下午,县委书记王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郭志远、程谦武、柏遵国参加活动。 (作者:代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