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17日,全县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县长黄玉刚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玉刚要求,要深化认识、提升能力,准确把握培训的重要意义,补齐业务短板、树牢法治思维,依法规范履职,整治执法突出问题,常态化抓好业务培训。要学用结合、提质增效,恪守法定职权,规范执法流程与文书制作,完善监管机制,践行执法为民理念。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端正学习态度,杜绝敷衍应付,沉下心深学细悟,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各镇(区)分管负责同志、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县直行政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记者:刘馨丹|编辑:赵武

一审:龚良杰/周尔华

二审:刘伟

三审:马国强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