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办第十二网格“双创”工作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 程思豪)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尚梅,召集第十二网络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办落实。

在第十二网格碰头会上,董尚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双创”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对照创建标准,强化责任落实,要找准重点,解决难点,注重细节提升,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的硬件和软件创建水平,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专班每周要对本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解决问题,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