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采明在南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四最一中枢”核心作用,强化系统思维,统筹聚力,协调协同。要持续抓好能力提升、本领锤炼,严管厚爱队伍,弘扬清廉之风。要在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以高质效工作服务襄阳都市圈发展,助力全省先行区建设。县续会上,李采明要求,县委办、县政府办及各镇(区)党政办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策水平和文字功底,谋划好宣传、组织、党办等工作。要转变作风,坚持效果导向、目标导向,树立良好的办公室形象,推动“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李威|见习记者:冯茜
编辑:王蕾 | 责任编辑:卢珊娜
审核: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