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督办会

9月19日,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督办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斌参加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把“五经普”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压实责任,将盘活存量、提高增量、做实总量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要强化措施,紧盯9月28日全面完成单位清查的时间节点,围绕“找全、查清、划准”的核心目标,做到应查尽查,应统尽统;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申报工作中简化办事程序,各镇(区)要有针对性进行宣传动员,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普查质量过硬,普查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上,通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展情况;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各镇(区)、开发区统计助理参加业务培训会。

记者:张昊婷|编辑:柳思华/丁艺娜

责任编辑:卢珊娜|审核:代军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