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市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电视电话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 实习生 杨一帆)8月1日,全市推行行政法“三项制度”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勇在南漳分会场参加会议。县税务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等县直行政执法部门参加会议。

(作者:徐艺峰 杨一帆)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