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新闻丨我县将加大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力度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7月29日,记者从创卫工作会上了解到,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区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副县长柏遵国参加会议。

(作者:徐艺峰 潘博 付丽)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