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第七网格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9-07-31 0 (全媒体记者 李威 通讯员 尹冬)7月30日,城区第七网格召开“双创”工作督办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薛柏泉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情况、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双创”指挥部进行了现场指导。 (作者:李威 尹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