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新闻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代延)7月24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保东、万筱青、董尚梅、柏遵国、乔凌秋参加会议。


(作者:记者 代延 制作 冯怡宁 播音 付丽)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