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首届“懂营养 享健康”公共营养知识培训 2023-04-21 0 4月20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首届“懂营养 享健康”公共营养知识培训会。全县各酒店、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健康管理师、一级营养师肜(róng)晓辉现场授课,她以超市购物、家庭营养为切入点,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学员们讲授识别食品添加剂、营养餐搭配等知识。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相关从业者正确了解健康营养知识,树立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理念,进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守护大家舌尖上的安全。 全媒体记者: 黄俊 (作者: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