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出现明显雨雪冰冻天气,导致道路积雪结冰。2月21日,县人武部“以雪为令”,及时组织官兵、民兵开展除雪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包海峰参加活动。

在县水镜大道,包海峰带领官兵、民兵及职工,用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开展清雪作业,大家齐心协力、分工配合,同时借助铲车等大型设备除雪铲冰。很快,一条条出行通道便展现在眼前。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包海峰说:“这次我们组织官兵、民兵、职工共40余人在水镜大道进行铲雪除冰,此次活动树立了南漳民兵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检验了民兵快速动员和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展示了新时代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风采。”
记者:郑梦欢|通讯员:杨耀
编辑:符柳婵|责任编辑:卢珊娜/周尔华
审核: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