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第一天

春暖花开少年归。2月6日,告别了“超长”寒假的同学们回到熟悉的校园,师生久别重逢,开启新的学期。            


在县实验小学,家长们陆续将孩子送到校园门口,学生们有序进入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校园生活。

张女士学生家长说:“今天是疫情放开之后第一次按时开学,到线下课堂学习还是要好一些,同学之间也能多互动。 ”



新学期,新气象。课余时间,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清扫教室、领取新书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课堂上,老师给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堂安全教育课。

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沈朝贵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疫情开放后第一次正常开学,我们通过“一封信”、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提前告知师生返校要求、注意事项等。开学前开展一次卫生、安全大排查,确保校舍及各类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整治与预防性消毒工作,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全媒体记者:金琳爽 杨雪晶

一审:柳思华

二审:卢珊娜

三审:代军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