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4月17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前往肖堰镇周湾村,开展以“以茶为媒赴春约,以链为擎促发展”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在盎然春意中感受“茶旅融合”乡村振兴发展成果,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襄阳金锶红茶业有限公司基地,干部职工们漫步于500余亩富锶有机茶园,在茶农指导下体验春茶采摘,感受茶农劳作之辛与丰收之悦。大家还走进现代化茶叶加工厂,观摩鲜叶经杀青、揉捻、烘干等工序变为成品茶的全过程,部分同志还亲手参与了炒茶环节。一场茶艺品鉴活动让大家在氤氲茶香中放松身心。最后,干部职工们漫步万亩生态茶园,自由交流、拍照留念,在春日暖阳中畅谈工作与生活。

此次活动以茶为媒、以春为景,让大家在亲近自然、体验茶文化的同时,有效释放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通讯员:杜健蓝|编辑:赵武

一审:廖楚雄/周尔华

二审:刘伟

三审:马国强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