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中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争做爱心公路人 2026-04-20 0 4月20日,县公路中心的干部职工依次登上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30分,献血车停靠在县公路中心机关广场前。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们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身份登记、血压血型测量、身体体检,有序登车献血。 此次活动共有20人报名参加,总献血量6000毫升,展现了新时代“公路人”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担当与温情。 通讯员:浦生国/都启亮|编辑:赵武 一审:廖楚雄/周尔华 二审:刘伟 三审:马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