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中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争做爱心公路人

4月20日,县公路中心的干部职工依次登上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30分,献血车停靠在县公路中心机关广场前。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们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身份登记、血压血型测量、身体体检,有序登车献血。

此次活动共有20人报名参加,总献血量6000毫升,展现了新时代“公路人”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担当与温情。


通讯员:浦生国/都启亮|编辑:赵武

一审:廖楚雄/周尔华

二审:刘伟

三审:马国强

关注我们

新媒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