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县口腔诊疗机构依法执业督办工作会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口腔科负责人及全县口腔门诊部和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针对近期多起口腔诊疗机构投诉举报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宣读了开展口腔执业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出年关将近,群众口腔健康需求更加突出,进一步强调了依法依规执业的必要性,传达了违法必究、查处必严的工作原则。大队相关负责人现场给各机构下达了监管指导意见,并逐条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口腔诊疗机构切实提高依法执业意识,自觉规范执业行为。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县口腔诊疗机构的监督检查频次,督导各机构严格落实依法依规执业规范,保护好群众口腔健康。
通讯员:李昭华|编辑:符柳婵
责任编辑:卢姗娜/周尔华|审核:代军